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28日下午,福建建工集团司属基础公司组织实施的省道S207线寿宁尤溪至周宁界段及闽浙界至寿宁下党段公路工程项目[下称下党项目(二期)]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杨溪头1#隧道顺利贯通。此前3天,下党1#隧道实现全线首个隧道贯通。

杨溪头1#隧道

下党项目(二期)杨溪头1#隧道,隧道全长655米,属于中长隧道。隧道自2022年7月10日进洞施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疫情影响等问题,为了实现今年“6.30”提前通车目标,今年春节期间,参与建设的施工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就地过年,春节不停工,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

下党项目(二期)近一周两隧道贯通

下党项目(二期)近一周两隧道贯通

下党1#隧道

3月25日,项目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之一的下党1#隧道历时4个半月,实现全线首个隧道贯通,为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下党1#隧道作为全线最后一座进洞的隧道,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等问题,项目部迎难而上,秉承“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干、一定赢”的行动准则,把“超前地质预报、及时加强支护、强化防排水施工管理”作为施工安全重点,严格进行综合技术交底,施工中加强质量和安全管控,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隧道施工建设。

下党1#隧道全长314米,隧道最大埋深101m,属于短隧道。设计采用单洞双向行车两车道型式,设计时速40km。下党1#隧道的贯通,打通了下党中桥到碑坑大桥的运梁通道,将有效促进项目桥梁施工的推进,实现了项目第一季度“开门红”。

下党项目(二期)近一周两隧道贯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