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重约150吨、长40米……3月28日下午4时许,随着架梁机缓缓落下,最后一片预制T梁吊装完成,意味着福建建工集团司属基础公司组织实施的355国道(永泰境)葛岭濑下至台口溪尾段工程项目(下称永泰355国道项目)王布大桥(2#)顺利架通。

横跨高速 永泰这座大桥顺利架通

永泰355国道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6.35亿元,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产值4.79亿元,占比80.35%。

作为本项目“收关”重要节点之一,王布大桥位于永泰县葛岭镇下道自然村,整座桥设计双向四车道,全长307.5米,全桥共有72片预制T梁,其中有56片30米预制T梁、16片40米预制T梁。总共有9跨,其中8~9跨(总长80米,采用40米预制T梁)位于跨甬莞高速施工。

为确保跨高桥梁梁片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筹划,将此事作为重点跟踪落实事项之一,加强与省福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五大队、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沟通,就申报施工审批方案、上部结构的施工方案,安全注意事项等前期工作进行交底。

3月16日下午,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该桥顺利架设第一片T梁,为了加快桥梁架设,项目部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队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合理规划,倒排工期,齐心协力,前后耗时十多天完成该桥的架设工作。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加快完成剩余桥梁附属工程施工,为确保整体目标节点不变情况下,力争在今年6月底完成全线路面主线贯通。

横跨高速 永泰这座大桥顺利架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