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台湾《联合报》1月12日报道,台9线苏花公路159.3公里处,即花莲县秀林乡大清水隧道连接13号隧道的明隧道,12日凌晨突然大量土石崩落,阻断长度约300米;公路单位初步清查无人员伤亡和受困,已加紧抢修,并在两端拉起封锁线管制人车,苏花公路双向交通中断。

事故地点为苏花公路改善计划路段与旧苏花公路共线处,坍方发生后,大量土石堆栈几乎淹没隧道口,相当惊人。

台“公路总局”表示,苏花路廊台9线159.3公里处边坡,11日深夜11时55分发生坍方,造成明隧道毁损及道路阻断,双向无法通行。南澳工务段已管制相关路段,并派员前往勘查及清理,目前正在评估处理时间。为维护用路人行车安全,建议民众改搭乘火车。

南澳工务段表示,塌方地点位于大清水隧道连接13号隧道的明隧道,已将车辆引导出隧道,初步清查没有人车受伤、受困,因下雨且夜色昏暗,暂时无法估算塌方状况,待天亮后才能评估抢通时间。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