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眼睛是五官中

最讲求精致细腻的部位

几乎可用“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来形容

眼整形

能使整张脸呈现截然不同的美感

为了让民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眼科医疗服务,2023年4月6日(星期四),有着“化腐朽为神奇”妙手之称的著名眼整形专家李冬梅教授出诊福州爱尔眼科医院,届时将联合泪道眼眶眼整形科刘健主任,针对疑难眼整形患者进行“一对一”联合会诊、手术。

现面向全省招募疑难眼整形患者,如重症上睑下垂、眼睑畸形、眼肿瘤患者,机会十分难得,限号5人,请提前预约。

亚太眼整形外科学会主席、北京同仁医院李冬梅教授出诊福州爱尔

李冬梅教授:

从事眼整形及美容外科临床和科研工作30多年,在眼整形领域进行多项开创性手术,擅长眼睑、眼窝泪道及眼眶等畸形的修复与重建,年门诊量近万例,年手术量1500余例,积累了数万例眼整形手术经验。

现任亚太眼整形外科学会主席,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副组长,中国女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委员,美国眼整形学会会员,《中华眼科杂志》等多家杂志编委。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先后被授予亚太眼科学会奖,首都医科大学教学成果奖、优秀教师奖等。

在国内外眼整形专业领域中享有盛誉,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20余名,获得多项专利,并发表多篇相应论文。以第一作者及责任作者发表文章100余篇,主编及主译专著9部,其中代表著作《眼整形美容外科图谱》荣获质量效益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