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8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南区一期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群;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东进,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阮国荣;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福建省勘察设计大师高学珑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南区一期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何东进代表建设单位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关心和支持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相关单位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何校长希望,各责任单位明确目标任务,在严守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多措并举,科学施工,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竣工。

高学珑代表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对项目奠基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学珑表示,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全省勘察设计龙头企业的综合性优势,与各合作单位协力努力,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提升作出贡献。

集团副总工程师,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宗成作为项目总承包单位代表对项目的正式开工奠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建工集团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践行“营造上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秉持高度的责任意识,严把质量、进度、成本以及安全文明关,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建设。

福清市有关乡镇领导,省设计院、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有关领导一同参加。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南区一期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南区一期项目由福建建工集团总承包。项目建成后,将缓解校舍用房紧张的局面,完善学院办学条件,为全省职业技术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