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尤溪公安局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近日,由南平分公司承建的尤溪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以下简称“尤溪公安局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日建,尤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怀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景源,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兴华,县政府副县长蔡晓斌,县政协副主席谢高兴,县法院院长吴春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长擎,工程公司司属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苏贞雄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刘怀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参加仪式的来宾表示感谢。他指出,尤溪公安局项目是尤溪县广大公安民警多年翘首以盼的重要工程,奠基仪式成功举行代表着尤溪公安基础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希望参建各方能够共同努力,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从严抓实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作出贡献。

苏贞雄表示,尤溪公安局项目作为尤溪县重点关注的建设项目,南平分公司将始终秉持“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营造上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将尤溪公安局项目建设成为高标准、专业化的公安局技术用房,为尤溪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简介

尤溪公安局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尤溪公安局项目是一座集指挥、调度、办公、办案、训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警务平台。项目位于尤溪县西城镇联建村、西城新村后坑地段。项目总投资约1.49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9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现代警务的需要,对全面提升尤溪公安整体实战效能、推进尤溪公安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