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力量,9月24日上午,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配电工程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福州重点建设项目“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第1标段总承包部福州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金牛山站【(第2期)电力管线迁移改道】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新型施工围挡规范使用督导志愿活动。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要求,工期为30天内的需经常移动的电力相关施工工程项目均需使用装配式可移动围挡,必须做到底座稳固,不易倾倒,同时要保证外观美化喷涂。亿力配电分公司党员志愿者首先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围挡使用情况,针对围挡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对现场通道、进出口等关键部位围挡缺失、围挡不整齐影响车辆通行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将持续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供稿: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