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人即尺度,唯有最严苛的标准

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

价值的极致,总会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

正如,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深耕行业24载,用满意+惊喜的服务宗旨,为全国140余座城市,2000余个项目,350余万户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创造属于“龙民”的龙湖式幸福。

△实拍图

△实拍图

多年来,龙湖智慧服务始终秉持“满意+惊喜”的服务宗旨,以行动兑现情怀,以细致表达心意,把醇厚的用心融入生活的日常,努力营造充满本质美好的社区环境和居住氛围,让生活的价值于不动声色间缓缓升华。

龙湖智慧服务

在点滴之中打造细节之美

龙湖智慧服务,专注于为客户打造温暖美好的第一印象。秩序细致引导,以微笑接待。营销中心环境的全面维护,案场服务人员将舒适的购房体验带给每一个客户,营造美好的置业环境,只为留下温暖的第一印象。

为了将龙湖园区最好的状态呈现给龙民,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不懈努力,每年定期开展“善居行动”,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对园区进行近百项整改,涵盖了管家、保洁、绿化、秩序、工程等各个领域,园区整体焕然一新,呈现了全新的生机与活力。疫情期间,龙湖智慧服务坚守防疫第一线,各项目每日进行全范围、细作业的消毒工作,24小时全天候守护,营造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实拍图

△实拍图

龙湖智慧服务

打造全新的科技智慧之美

龙湖智慧服务以技术为驱动,将科技融入服务之中,为了精准定位社区生活服务需求,加大了先进的工具和科技的应用,通过科技的赋能让物业服务更高效便捷,自主研发FM&RBA设施设备管理平台,打造龙湖U享家平台、400集成指挥中心等,让业主的每一个需求都能及时得到响应,足不出户,即可体验便捷高效的服务。

△实拍图

△实拍图

从客户角度出发

为龙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以美好服务温暖家园,以行动展示服务温度

以智慧服务,温暖美好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