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自2020年起,人们宅家时间大幅延长、居家烹饪需求凸显,满足多样化需求、简化烹饪的厨具逐渐成为“刚需”。在“宅经济”的盛行的当下,德国国民厨具品牌宜施乐ROSLE于2021年正式进驻中国,在国内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为国内厨艺爱好者带来米其林级烹饪体验。

德国百年高端厨具ROSLE宜施乐入驻中国,引领美味新“煮”义

宜施乐品牌始创于1888年,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多年的历史。如今,宜施乐厨具已经遍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取得了德国、欧洲乃至全球的认可。

德国百年高端厨具ROSLE宜施乐入驻中国,引领美味新“煮”义

宜施乐厨具推陈出新,把品质贯彻创新。宜施乐的厨具涵盖广泛,拥有超过1000种的不锈钢刀锅具、厨房炊具。除了永恒经典的锅具厨具,高品质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和创新是品牌永不停歇的追求和理念。

宜施乐的每一件厨具,从整体设计到细节更新,都必须要符合人体工学、必须要严格按照最新质量标准和规范检测每一件产品、必须尽善尽美,经久耐用。

德国百年高端厨具ROSLE宜施乐入驻中国,引领美味新“煮”义

在这样严格工匠精神下,过去20年中,宜施乐获得了超过100个设计奖项包括德国国家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等,这些殊荣不仅代表着专业厨师、行家和美食家的肯定,更是代表着每个使用过宜施乐厨具用户的认可。

德国百年高端厨具ROSLE宜施乐入驻中国,引领美味新“煮”义

(德国商场内的宜施乐专柜)

宜施乐厨具始终不懈,用努力创造未来。宜施乐吸取上百年在厨具领域的专业经验,致力于产品的不断设计和创新,以德国工匠精神测试和完善产品,达到对高品质的卓越追求。宜施乐正在颠覆用户对于厨具的传统印象,以高质量的厨具激发用户对厨房烹饪的热情。未来,宜施乐将砥砺前行,为用户定制更好的烹饪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