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7月19日,恒大物业发布盈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同比大增70%左右。以去年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11.5亿估算,恒大物业今年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达19.6亿左右。从数据不难看出,恒大物业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微信图片_20210719202031

如此亮眼的成绩单,可见在万亿物管行业的竞争中,恒大物业无疑处于领跑地位。那么恒大物业持续大幅增长的原因为何?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规模制胜

庞大的规模,无疑是恒大物业的制胜法宝之一。据公告披露,截至6月30日,恒大物业总合约面积约8.1亿平方米,总在管面积约4.5亿平方米,分别较去年底新增约2.5亿平方米和1.5亿平方米。

恒大物业上半年规模扩张收获颇丰,也使得年初制定的“军令状”,有望超预期实现。其中,恒大物业全年要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6亿平方米,全年净利润增长50%以上,这意味着恒大物业今年在管面积将超6亿平方米,全年净利润将超39亿,将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微信图片_20210719202040

科技赋能

如果快速增长在管面积,让恒大物业在物业这个赛道上护城河不断加深,那么其科技赋能,切入“物业+生活服务”的长期大赛道,则为恒大物业的长期成长性打开更大的空间。

此前,恒大物业与腾讯、商汤科技等科技巨头深入合作,加速科技化转型,并将科技赋能大力运用于增值服务板块,打造智慧物业平台,深入开展房产中介、保险经纪、社区团购、家装美居、养老康养等众多业务,相关成效在本期业绩得到显著体现。

近期,野村证券、天风证券等投行发布研报,认为恒大物业的想象力还不止于此。恒大物业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在市场占有率、品牌认知度、收并购渠道、充足净现金等方面均有显著优势,其管理面积还将持续高增长,且社区增值服务蕴藏巨大增长潜力,给予“买入”评级。恒大物业未来的增长空间,无疑是备受期待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