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地产、交通、旅游、酒店、餐饮等许多行业蒙受巨额损失。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捐钱、捐物慷慨解囊的有担当的企业。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企业社会责任,也让我们看到了龙头企业的担当。

以恒大为例,不仅第一时间捐赠2亿元现金,后追加捐赠5000吨新鲜蔬菜,以及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赠1亿元用于支持设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并宣布14万员工延迟复工、全国1246个项目继续停工、1040个售楼部继续关闭,让我们看到了龙头企业的大格局。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楼市一时停滞,线下销售停摆,如何破除销售困境成为所有房企的共同难题。于此,恒大发起“2+5”组合拳,率先启动全国在售楼盘网上购房,并推出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打响房地产营销变革第一枪。

双重保障让“网购”无后顾之忧

疫情之下,售楼暂停但是客户的需求确依然存在,与此同时,购房者的消费方式和需求发生变化。恒大化被动为主动,将传统的线下看房需求转移至线上,并打出“2+5”组合拳,让购房者权益得到有力保障的同时还能足不出户轻松赚钱。

QQ图片20200214100134

据了解,认购客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2月13日签署买卖合同,购房者可享受最长88天的“保价期”无疑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此外,恒大还再次明确自2015年其率先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将电商领域中消费者享有的无理由退换权益接入到房产交易,为线上购房提供了彻底保障。

QQ图片20200214100139

与此同时,针对客户自购、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恒大推出相应权益:客户自购,5000元定金直接转为房款,额外享受房屋总价减2万元优惠;推荐他人购买,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万元奖励,同时返还定金;第三方购买,恒大返还定金的同时给予5000补偿金;如预定的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 100 元,最高奖励 500 元。五重钜惠奖励政策也会保证消费者“稳赚不赔”。

QQ图片20200214100128

变革传统 让行业营销焕发生机

两大“兜底”政策以及五重钜惠奖励政策,让地产营销有了新的玩法,让客户有新的选择空间之余又不存在后顾之忧,从消费者层面来看,恒大的新打法保障了购房者稳赚不赔;从行业层面而言,恒大网上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无理由退房一站式服务,化被动为主动,变革传统的销售模式,掀起了一场地产营销革命。

疫情当前,打破惯性思维的桎梏,重构新的商业模式和价值链,恒大走出了自己的第一步,运用“无理由退房”的成功经验,颠覆地产业销售的传统,同时,恒大全面线上营销也为行业恢复正常生产销售起到示范效应,在整个市场发挥鲜明的激励作用,恒大更显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