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月22日到2月7日,恒大旅游集团“欢乐海花岛·盛世中国年”春节系列主题活动将在海南海花岛盛大举行。其中,首届海花岛抖音短视频挑战赛、首届海花岛国际摄影大赛共设置了超200万奖金,将吸引全国各地的抖音达人和摄影爱好者登岛拍摄。

图片1

“抖”来海花岛过大年  百万红包引爆超级话题

1月22日开始,“首届海花岛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将在抖音平台火爆上线。受邀到现场拍摄的抖音达人团队超300个,将共同角逐抖音达人大奖,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3万元,三等奖5名、各奖励2万元。

普通网友的抖音奖项设置更为丰厚,共有100万元现金大奖。其中,特等奖5名、各奖励5万元,一等奖6名、各奖励3万元,二等奖7名、各奖励1万元,三等奖132名、各奖励3888元。

比赛排名由抖音作品的点赞数、转发数和评论数等综合评定,细则详见“中国海南海花岛”微信公众号。

国际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头奖10万等你拿

图片2

“首届海花岛国际摄影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海花岛摄影作品,设特等奖1名、奖励10万元,一等奖3名、各奖励3万元,二等奖6名、各奖励2万元,三等奖9名、各奖励1万元。1月21日—23日,公众可通过“中国海南海花岛”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

同时,凡拍摄或转发海花岛实景图片,在朋友圈集齐相应数量的点赞,即可到现场领取数百元不等的奖励。

据了解,恒大海花岛在春节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新春庙会、沙滩梦幻嘉年华、童梦世界欢乐节、海岛风情狂欢节、滨海国际音乐节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与广大游客欢度盛世中国年。

图片3

作为填补国内空白的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海南海花岛拥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博物馆群、童话世界、水上乐园、海洋世界、国际购物中心、现代酒店群、五国温泉城、华夏影视基地等28大业态,由600多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目前各项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计划在2020年国庆全面开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