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阳光正好,爱有回声,1月16日的下午,用这8字描述再恰当不过。”福清市松鹤养老院的院长笑着对平安产险福清中支的爱心志愿者们说道。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新春敬老  爱有回声1

这一天,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携手福清霞楼村村委走进福清霞楼松鹤养老院,为30位老人们送去新春关怀。当天,阳光和煦,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养老院,正好赶上老人们午后“阳光SPA”的时候,志愿者们纷纷迎上前搀扶爷爷奶奶们,先是送上新年祝福,随后亲切的拉起家常。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新春敬老  爱有回声2

“我们一群老家伙呀,看到你们这些年轻活力的孩子们就开心……”林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笑道。谈笑声,絮语声,声声诉温情。夕阳西下,在送上新春礼品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道别。夕阳挥洒,依依不舍的老人们和志愿者们的身影拉下一道温馨的剪影。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新春敬老  爱有回声3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新春敬老  爱有回声4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益起平安,关爱老人更是中华长久以来的传统美德。平安产险福清中支永远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馈社会。(林晔琳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