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美好风俗,寓意着吉祥,除旧迎新,寄托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希冀。随着春节的临近,过年的节日气氛日益浓烈,福州苏宁为了给福州市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拉进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林总在福州苏宁易购家乐福宝龙店内现场挥毫,为店内顾客赠上新春对联。

福州苏宁总经理服务日:高管现场挥毫赠春联

1月12日晚,家乐福门店人头攒动,现场排起长队,走进一看竟是福州高管林总现场挥毫赠送对联,只听围观的顾客对林总的书法连连赞叹,纷纷拿起手机查找合适对联,请求林总为自己写一副对联。

福州苏宁总经理服务日:高管现场挥毫赠春联

现场还围观了许多小朋友,一位小朋友全程在现场,表示自己很喜欢书法,觉得叔叔写的毛笔字很棒,希望以后自己以后也能写出这样好看的字,在春节期间为家里写对联。

福州苏宁总经理服务日:高管现场挥毫赠春联

一对90后情侣前来围观,女生还在上大学,想要在宿舍门口贴上一副比较有个性的创意对联,她请林总写了一副对联“四个美女住里面,里面住四个美女”,想让自己的宿舍独具一格,也表达自己对2020年生活的乐观态度。

福州苏宁总经理服务日:高管现场挥毫赠春联

此次总经理服务日——高管提笔贺新春活动结束,收获颇丰。不单单拉近了苏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客户认同苏宁品牌、对苏宁的感知加深的同时,还警示着我们需不断提升自己,砥砺前行、秉持本心,为客户送上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为回馈顾客对苏宁的支持,苏宁在1月17日打造员工内购会,让顾客用最低的价格购品质最好的商品。春节临近,苏宁还特别推出苏宁春节不打烊服务,即门店不打烊,物流不停运,服务不打烊,致力于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放心的年货和最贴心的品质服务,让消费者能放心消费,感受极致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