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庚子新春将至,恒大率先吹响了新春最强集结号!1月13日,由恒大集团主办、恒大歌舞团承办的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家国盛世庆新春》全民抢票活动正式启动,3000张门票现正火热开抢。

点击海报后扫描二维码立即免费抢票

点击海报后扫描二维码立即免费抢票

据悉,本场晚会将于2月6-8日连续三天在广州大剧院举行,并每场均向公众提供1000张免费门票,以感恩回馈广东市民的长期支持和厚爱。

记者获悉,晚会现场星光熠熠,韩红、韩磊、屠洪刚、喻越越、“太极琴侠”陈军、乌兰图雅、徐千雅等明星将倾情演绎,还有各类精彩演出,相信届时现场必将“燃力十足”。元宵节当晚(2月8日),广东卫视将同步播出现场盛况,让未能到场的观众也能“一饱眼福”。

本次负责整台晚会策划编排的恒大歌舞团也“来头不小”。成立于1999年的恒大歌舞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倾力二十年打造,集民族舞蹈、民族歌曲、舞剧创作与演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团体,也是参加国家重大演出最多的企业文艺团体,曾相继受邀参加中宣部、文化部、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举办的重大演出一百多场,并多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硬核演出阵容加持,恒大新春晚会将带来如何不一样的“超燃”视听盛宴?不妨拭目以待。

点击观看恒大歌舞团《献礼建党九十八周年大型公益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