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随着福州企业陆续复工,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十分关键的考验,上班族返岗如何安全出行成为关注焦点。据记者了解,为了避开聚集的人流,租车自驾通勤成为不少上班族的新选择。

目前,神州租车为了满足疫情期间上班族的出行需求,宣布推出优惠活动,包括新人首日0元租,周租套餐价低至350元。而在此前,神州租车已推新年续租半价、周租650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助力上班族复工。通过神州租车APP看到,2月8日至3月31日期间,神州租车新用户通过活动页面领取首日免租券后,租用经济型级别、宝沃BX5/BX6/BX7、别克昂科拉、雪佛兰迈锐宝相关车型,即可减免首个订单租期内首日的车辆租赁及服务费和基础服务费。记者打开神州租车APP,以宝沃BX5为例,一周的总费用为498元,每天平均71元左右。

图片1

“用户租车,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神州租车对门店环境、车辆,都有严格的消毒标准,像车辆,在用户还车后、取车前,员工都要对其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不论是车外的车门把手、后备箱把手,还是车内的方向盘、中控台、座椅、中央过道、后备箱、钥匙包、车钥匙及行驶证等,都会用消毒液擦拭或喷洒。更重要的是,神州租车还提供无接触式取还车服务。用户可直接前往最近的服务点取车,通过APP打开车门拿到钥匙,还车的时用APP锁上车门就能走,全程无需与任何工作人员接触。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其中在厦门岛内外有近30个网点。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