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0年登场的方式,显得有些与众不同,所有人都心系同一件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变化的数字,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面前,多方力量紧急驰援,大企业此时更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苏宁利用自身“多业态联动,全场景支持”的优势,通过多轮物资捐赠,稳物价保供应等十大抗疫情、保民生举措,为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福州苏宁也围绕民生物资的保供,在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另一个战场全力以赴。

图片1

苏宁易购、苏宁小店、红孩子母婴、家乐福等业态,服务不打烊、商品不涨价、物流不延迟,为用户提供便捷暖心的产品和服务。

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零售的龙头企业,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联合美的、海尔、创维、海信、康佳、华为等各大品牌工厂,在线上平台全面补货,供应疫情期间热门品类商品,例如洗碗机、消毒柜、净化器、空调等健康商品,承诺商品不涨价,全面保障商品供应,双线服务不打烊,广大消费者只要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或者通过苏宁易购APP的V购预约端口,即可享受足不出户,逛遍苏宁的体验,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物流配送、安装等服务全部到位,助力国民守护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疫情不断蔓延,部分区域的电器卖场已经暂停营业,物流和售后安装也暂停了,苏宁家电全力推进在线下单业务,物流不停运,同时在时效上基本保证次日达、隔日达。针对彩电产品操作送装一体服务,空调、热水器、烟机等极速派工送装,给用户提供及时快速的送装服务。作为苏宁福州物流公司大件经营中心的经营总监,袁卫文始终坚守在物流工作岗位上。而他的爱人王小梅是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ICU科的一名主管护师,同样从年三十开始就在工作一线;疫情爆发后,在得知需要组建一支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时,王小梅毫不犹豫主动请缨,在大年初二离开三明医院,接受培训后奔赴战“疫”一线。这一对平凡的夫妻,在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坚持为战胜疫情贡献着他们的一份力量,相信带着福建人民的祝福和支持,武汉定能早日战胜疫情,王小梅和福建援鄂英雄者们定能凯旋归来!

图片2

而分布在福建福州全市各个社区的苏宁小店,则依靠着自身优势,在疫情期间,为消费者保障基本生活。由于苏宁小店在春节前已经针对很多货品进行了提前备货,目前,储备量相对较大,价格比较稳定。目前苏宁小店上架的商品品种数约2000个,疫情期间,顾客在苏宁小店线上APP下单,在10:00到16:00时间段,店面三公里内的订单可以享受一小时免费配送到家服务,给疫情期间不愿出门的顾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图片3

在物流资源向医疗一线倾斜的情况下,作为福州本地最大的商超之一家乐福,借助苏宁智慧零售平台,尽全力保障民生物资的调运,与各大品牌米面油厂家合作,保障日用品、鲜果蔬菜、肉类等物资供应充足,服务和产品只增不减。家乐福还全面开启了与微信小程序、美团、饿了么第三方的购物平台的全面合作,实现多渠道的购物和省时、省心、安全的购物选择。家乐福充分发挥苏宁线上线下O2O融合发展的优势,通过充足的物资供应、持续的经营保障、高质量的服务提供,全力以赴保障市民物资无忧。

图片4

图片5

婴幼儿和孕产妇作为疫情期间易感人群,是需要特别关注的群体,为此,苏宁红孩子日前联合众多品牌,特邀多位妇幼保健专家直播婴幼儿以及孕妈产妇如何进行防护,同时现场连线,为孕产妇以及宝妈进行直播答疑。受疫情影响,苏宁红孩子还免费开通三公里范围紧急配送服务以及快递邮寄服务,顾客在家期间,可以通过苏宁红孩子小程序操作下单。

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福州所有业态在保证供应外,针对物流送货及安装服务,采取着更为严格的一系列防范措施。苏宁每日对上门送货人员、安装工程师进行体温监测,保障每位员工都是健康上岗。工作人员从出门开始全程佩戴口罩,为用户提供安心服务。每次上门服务前后,必须自身消毒、洗手,对工具及工具箱进行消毒。在上门前工作人员将主动与用户说明自身当前消毒措施,用户可自行确认是否上门,或与工程师改约时间,另行上门。

“防疫期间,所有体系都要把保障和援助放在首位,坚守岗位保障百姓的生活所需,就是我们最大的责任。”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这句保证背后,其实正是苏宁已经构建好的双渠道、全场景、多能力的智慧零售大生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