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剧版《且试天下》中,玉无缘反派无疑了,并且整个玉家都是蛩蛩后人,背负着血咒的玉无缘终于得到了兰因璧月,但这并不是他的终极目标。那么《且试天下》玉无缘为什么是蛩蛩后人?玉无缘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且试天下》玉无缘为什么是蛩蛩后人

在第18集中,玉无缘在调查兰因璧月的同时,意外地知道了黑丰息就是雍州永平君丰兰息,这个意外收获让他心生一计,暂居雍州的他开始帮助丰莒对付丰兰息,想要借此扰乱雍州内政。其实雍王也曾召玉无缘进宫,邀玉无缘留下相助大雍完成一统大业,但是玉无缘婉拒了,他不愿受雇于哪个王室。那么为什么他愿意帮助丰莒呢?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背后有着一个大阴谋。

因为在剧中,玉无缘是玉家最出色的一个人,而玉家和百年前的崇德之变有着紧密的联系。

史书上记载的崇德之变,百年前异军突起,这支奇军的名字叫作距虚,由三大家族组成,目的就是推翻大东统治建立新的王朝。蛩蛩便是距虚首领,而玉家就是蛩蛩。崇德之变失败后,三大家族皆因玄极令遭受血咒,这也是玉家活不过三十岁的原因。玉家先辈要推翻大东执掌玄极继承先辈遗志,只有执掌玄极才能打破血咒。而这一重任现在就落在了玉无缘的身上。

玉无缘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玉无缘不帮助雍王反而帮助丰莒,是因为他自己本身就要推翻大东王室,得到玄极令,自然是不肯为雍王卖命了,他帮助丰莒就是为了打压丰兰息从而削弱雍州王室的力量,如果丰兰息被扳倒了,那么整个雍州也就不足为惧了。毕竟其他的人也构不成什么太大的威胁。

在小说中玉无缘只想为天下人谋划,希望天下统一之后百姓们都有个安乐的生活,但是在剧中玉无缘是为整个玉家谋划了,他要打破玉家的血咒,在得到了兰因璧月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玄极令,最后在用手中的玄极令帮助皇朝推翻大东王室,也有可能他对皇朝也是利用,最后说不定想要自己当皇帝了。

“天下第一公子”之称的玉无缘似乎开始有了自己的筹谋,剧情愈发扑朔迷离了。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