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叫赵甲第》赵三金出狱了么

赵甲第除了稳住金海局面之外,也是暗中不断搜集证据,希望能够早日洗清赵三金的嫌疑,为此不惜被陈红熊下套假死骗过陈红熊,实际上直接找到陈红熊的老婆,将自己得到的证据拿了出来。可即便如此陈红熊却不认账,然而他没想到的是,赵甲第竟然留了一手,将两人的对话给录了下来。

有了杨策给的证据,以及陈红熊亲口承认罪行的录音,赵甲第很快就将赵三金给救了出来。出狱之后的赵三金看着许久不见的赵商虹一时间也是无言,不管如何,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赵商虹。赵三金也是忍不住问,他还恨不恨自己,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如今金海交到赵甲第的手中,赵三金也是十分放心。放下所有担子的赵三金决定重新追求赵商虹,赵甲第得知之后也是举双手赞成,但是没想到没多久赵商虹就重新出国去了。为此,赵三金也是不惜追到国外。

赵三金是怎么霸气护儿子的

赵三金这边刚刚入狱,金海集团里的那些蛀虫纷纷浮出水面,他们都想从金海集团中分一杯羹,但是赵家还要找老太太坐镇,因此这些人就动了歪心思,黄芳菲的弟弟黄睿羊联手陈红熊还有纳兰长生隐藏在金海的内奸,他们竟然为了能拿下金海集团直接对找老太太下了杀手,最终赵老太太没有逃脱被害身亡。

他们原本以为把赵三金送进了监狱,除掉了碍事的赵老太太再加上齐冬草的帮助,他们可以轻松顺利的拿下金海集团,毕竟金海的太子爷赵甲第在他们的眼中根本就构不成威胁,因为他们都知道赵甲第从来都不参与金海的管理,他们都觉得他对管理公司一窍不通,可他们不知道早在这次回家的时候,赵甲第就对父亲赵三金的态度变了,更是主动找赵三金要了金海的财务报告,把金海集团了解得清清楚楚。

赵甲第一直都隐藏了自己的实力,他自己在外面开了一家公司,身边也有不少神人相助,赵甲第更是接受了后妈黄芳菲的帮助,两人联手,赵甲第成功执掌赵甲,这让那些叛徒开始后悔,但已经走到这一步没有办法回头,他们都不知道在他们身边帮忙的齐冬草其实是卧底,他之所以会背叛赵家都是赵三金的安排,他早就希望赵甲第来接手赵家,而他希望给儿子一个干净的公司,因此就利用这次机会把公司有二心的人清理了。住监狱正好把赵家之前黑道上的事情承担,以后就不用担心因为以前黑道上不光彩的事连累到赵甲第。

赵三金唯一没有算计到的就是这些人敢对赵老太太下死手,不过他们害死了赵奶奶,齐冬草怎么可能放过他们?在赵甲第成功掌握局势以后,齐冬草就出面了,他毫不留情的亲手处理了那些祸害,然后干干净净的回归赵家,跟赵甲第说清楚这一切,齐冬草告诉他害死奶奶的祸害他都处理好了。赵甲第看着疼爱自己的姐姐开心的笑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