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娱乐圈的清朗行动,不仅仅是要管制明星,管制娱乐资本,还要管制粉丝。所以有很多粉丝聚集地,或者是八卦新闻聚集地的平台,也会被管控。豆瓣鹅组等小组被停用,是被永久停用还是被暂时停用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豆瓣鹅组等小组被停用

最近豆瓣针对加强饭圈乱象的情况进行了处罚公告,豆瓣自此很明显就是为了配合上面的清朗行动,当然也可以说是听从上面的通知,豆瓣只有听从的份。豆瓣把有相关问题的7个小组都给停用了,比如说豆瓣鹅组、豆瓣人才申诉小组、十八楼育儿托管所、18楼嗑糖-时代少年团。

豆瓣鹅组应该是豆瓣上娱乐八卦消息的聚集地了,而且小组成员高达60多万人。娱乐圈的人应该是都知道豆瓣鹅组的,改小组因为规模的原因,已经慢慢的成为了娱乐圈的一个推手,改组已经有一个很成熟的管理员团队了。该小组经常会有人出来爆料,而且很多都是超级猛的娱乐圈内幕,牵扯到的明星基本上都会被这60万大军扒出来的。

豆瓣鹅组等小组被停用 是永久停用还是暂时停用

豆瓣鹅组是永久停用还是暂时停用

其实豆瓣鹅组之前已经被整治过好几次了,在去年的时候就被停用过两个月。后来恢复使用后,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娱乐圈新闻被谈及了,组员慢慢都转向社会新闻。结果这次还是被整治,至于是永久停用还是暂时停用,目前官方还没有说辞。没有说死了的话,那就意味着豆瓣鹅组还有机会被恢复使用。如果豆瓣鹅组真的被永久停用,组员应该是最伤心的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