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孟美岐,有关注娱乐圈的人应该对她并不陌生。但最近,孟美岐却深陷舆论风波,原因是有网友爆出孟美岐插足了他人的感情。而孟美岐456这个梗便是这样出来的。那么,孟美岐456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呢?孟美岐插足了谁的感情呢?这件事的可信度高不高?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孟美岐456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孟美岐456梗的由来出处是什么

10月25日,音乐制作人陈令韬前女友指责陈令韬劈腿孟美岐,称孟美岐知道男方有恋人还要在一起,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陈令韬前女友还爆出了孟美岐和自己男友的聊天记录。其中,有个“456”的数字频繁出现。

孟美岐456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孟美岐456梗的由来出处是什么

孟美岐456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孟美岐456梗的由来出处是什么

不少网友好奇,两人说的数字“456”到底是什么意思?厉害的网友在音符中找到了答案。

就这样,孟美岐的“456”成了新梗。

不过,乐华娱乐之后发布声明,否认了网传孟美岐知三当三的言论,称孟美岐没有主动介入过别人的感情,对陈令韬的私人状况不知情,网传聊天记录是片面的截图。

孟美岐456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孟美岐456梗的由来出处是什么

孟美岐个人资料

孟美岐,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阳外国语学校认证的优秀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宇宙少女成员。 2016年2月25日,随组合宇宙少女正式出道;12月,在爱情舞蹈电影《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中饰演小飞。2017年6月7日,随组合推出专辑《HAPPY MOMENT》 ;同年,在爱情电影《蓝色生死恋》中饰演欣爱 。 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 ,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成为限定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7月26日,随火箭少女101发行电影《西虹市首富》的插曲《卡路里》 ;8月2日,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音乐榜榜单;10月17日,在古装玄幻电影《诛仙I》中饰演碧瑶  。 2019年1月 15日,发布《流浪地球》推广曲《有种》;4月23日,发布首张个人EP、团专先导专辑《犟》;获得2019年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被新京报评选为“2019年度娱乐人物”。 2020年6月23日,所在组合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7月20日,获第27届东方风云榜“年度人气艺人”、“最佳唱跳歌手”奖项 。10月30日,发布个人原创EP《爱·不爱》。12月2日,获得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女歌手奖” 。 2021年3月2日,在冬奥献礼电影《我心飞扬》中饰演杨帆;6月,参加的浙江综艺《听说很好吃》官宣;7月3日,加盟真人秀节目《最美中轴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