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要说《我的砍价女王》最讨厌的一个角色,并不是商业间谍秦贺博,而是夏浅的前男友何之隽。当初何之隽在订婚宴前夕一声不吭的离开,让夏浅遭受情伤,之后又火速与富家女宁萌谈婚论嫁,显然就是渣男一个。观众也想要知道何之隽最后的结局是怎么样?

何之隽与夏浅曾经谈过恋爱,并且到了订婚的地步,说明两人的感情是比较深厚的。可是后来在订婚的时候,何之隽却选择了一声不吭的离开,剧中一直没有交代何之隽突然不订婚的原因。何之隽再次出现,就是以宁萌未婚夫的身份了。

当初夏浅成为了宁萌婚期酒店的砍价师,与何之隽重逢后,何之隽还威胁过夏浅不让她说出来。何之隽威胁夏浅的举动刚好被盛哲宁听到看到,这也是盛哲宁后来不让宁萌结婚的主要原因。

可是爱情大过天,对于盛哲宁的反对宁萌没有听进去,一心一意与何之隽结婚。于是不顾哥哥的反对,背着哥哥与举办了婚礼。宁萌天生没有安全感,她非常依赖何之隽,当他是自己的所有物,不允许他与任何一个女生有联系,就算是普通同事交往,宁萌都会吃醋,并且动用自己的力量让对方离开。

宁萌的爱无疑是窒息的,何之隽为了利益一直在忍让。后来何之隽与夏浅曾经是男女朋友并且到了快谈婚论嫁地步的事情被宁萌知道了,她心里自然是非常难受,有事无事就要刺一下夏浅。也是在这个时候,何之隽当初从夏浅订婚宴离开的原因才被揭露了出来,原来宁萌以死威胁他,何之隽当初才选择不告而别。后来因为宁萌在感情上接近病态的关系,何之隽也选择了与对方离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