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我的砍价女王》中,宁萌是一个任性又自我,而且还擅长嫉妒的角色,并不讨喜。宁萌自从知道夏浅是何之隽前女友后,爱何之隽爱到骨子里的宁萌,就开始处处针对夏浅了。知道夏浅还和自己亲哥哥盛哲宁在一起后,宁萌就想方设法的破坏两人的感情,甚至为了拆散两人,说自己怀孕了,还不断纠缠盛哲宁。那么,宁萌是真的怀孕了吗?

宁萌是真的怀孕了,但她知道哥哥与盛哲宁在一起之后,怀孕了也不肯安生,一直想要拆散两人。宁萌的想法被陈曼卉利用,陈曼卉给宁萌出了一个计谋,找了一个男人勾引夏浅,这样夏浅就不会与盛哲宁在一起了。宁萌觉得陈曼卉这个方法不错,于是就找了宋宇这个感情骗子,打算用他来勾引夏浅,破坏与盛哲宁的感情。

宋宇然后冒充高富帅接近夏浅,声称要与夏浅合作,结果在见面的时候却在夏浅的饮料里面下药。夏浅幸亏及时得到了小艾的电话提醒,之后小艾找了一群被宋宇欺骗感情过的女孩子,来到了宋宇的面前,直接收拾了宋宇。

被收拾的宋宇才供出是谁指使他来来骗夏浅,夏浅才知道了宁萌干得好事。夏浅找到了宁萌,告诉对方因为盛哲宁的关系自己不计较这次的事情,希望她能好自为之。宁萌听到之后自然是更加气愤了,于是她又联络了陈曼卉,想要与陈曼卉再一次出招处理夏浅,结果被提前回来的何之隽听到了。

何之隽之后向宁萌提出了离婚,向宁萌提出了离婚。宁萌之后非常的伤心,看到地上的蛋糕才知道何之隽提前回来的原因。经过这次事件宁萌是否变好,很难说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