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共有33位男嘉宾,其中张淇也是人气比较高的。张淇是黑豹乐队的主唱,但是看起来很年轻,似乎和黑豹乐队其他成员的年龄有很大的差距,这是因为张淇已经是黑豹乐队的第十个主唱了,是前几年才加入的黑豹乐队。披荆斩棘的哥哥张淇竟然在2007年的时候,参加过快乐男声的比赛,想不到还和湖南卫视有这样的缘分。

披荆斩棘的哥哥张淇

张淇因为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去搜张淇的过往经历,发现张淇竟然参加过07年的快乐男声。2007年的快乐男声出来了不少明星,大家熟知的就有张杰,魏晨,俞灏明,陈楚生,张远,苏醒,王栎鑫等人。不过张淇在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成绩并不是特别的好。

张淇当时参加的是西安赛区的快乐男声,止步于西安赛区的十强。其实张淇当时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不过张淇非常的个性,朋友也劝张淇买票,直接被张淇给拒绝了。金子在哪里都可以发光,虽然没有能够参加快乐男声的总决赛,可是张淇凭借着自己的优秀才华,最后被黑豹乐队的成员看中,然后邀请张淇加入黑豹乐队,成为该乐队的主唱。

张淇竟参加过快乐男声

张淇加入黑豹乐队之后,这个乐队就变得非常的稳定了。张淇的加入,对于黑豹乐队来说是一个新鲜的血液,张淇也带着黑豹乐队有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特别是这次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员们也都非常支持张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