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的销量,有很明显的季节性变化,在秋季iPhone新品推出的前一季度,销量最低,推出并上市的当季略有回升,随后一个季度大幅提升,后一个季度开始下滑。

但在推出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之后,iPhone销量的季节性变化,看起来并没有之前那般明显,7月份就有投行在报告中表示,尽管下一代的iPhone将在9月份发布,但目前仅有有限的迹象表明,消费者正在推迟购买新的iPhone 12,iPhone的整体销量依旧可观。

而投行的分析师也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虽然距离iPhone 13系列发布可能已不到一个月,但iPhone目前的销量依旧强劲。

这一投行的分析师,是在对7月份美国电信运营商的销售趋势进行分析之后,认为在iPhone 13系列即将发布之际,iPhone的销量并未出现此前典型的季节性变化的。

分析师在报告中还表示,由于苹果避开了此前iPhone销量典型的季节性变化,iPhone 12系列销量强劲,加之部分厂商因为芯片短缺而面临库存问题,iPhone的总体份额,在7月份也并没有下滑。

从分析师的报告来看,在7月份,iPhone中销量最好的是iPhone 12,随后是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的市场份额虽然依旧低,但比较稳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