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8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白宫举行网络安全峰会,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以及亚马逊新任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出席。

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银行、能源公司和水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受到邀请,包括谷歌、IBM、南方公司以及摩根大通等。不过,目前这些公司是否会派高管出席峰会尚未可知,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IBM和摩根大通均拒绝置评。

在过去一年中,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在美国大幅增加,此次峰会的主题可能就是讨论私人公司为改善网络安全所做的努力。此外,科技领域的高管还可能会讨论如何利用软件提高供应链的安全性。

库克在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期间,曾多次在白宫会见政府代表。在过去四年里,他与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建立了罕见的亲密关系,并借此成功地代表该公司进行了游说。不过周三将是库克与拜登总统的首次正式会面,尽管他此前已经发表声明并写信敦促政府履行与移民改革相关的承诺。(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