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22日,有网友爆料,张哲瀚和他的绯闻女友大量合影曝光,女方叫王佩雯,是一位模特,张哲瀚还参加过她爸爸的生日会,王佩雯多次被拍到去看张哲瀚打篮球,这段消息曝光后,迅速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据悉,今年三月份,张哲瀚就被拍到与王佩雯一同聚餐,当时还有一位男性,这位男士应该就是女方的爸爸,网友称张哲瀚穿得这件衣服,还是粉丝送给他的。

王佩雯曾经在短视频上晒出过张哲瀚的照片,当时张哲瀚穿得衣服,就是在游艇上这一件黑色T恤。

今天吃到瓜的人,还跑到五月份张小寒的微博里评论过,得到了张小寒的回应:

有网友爆料,两人在17年的时候曾被媒体拍到,现在到了21年,两人还在一起,由此可见,张哲瀚挺长情,女方也不非常低调,一直都没有透露过消息,双方已经在一起4年了。

王佩雯个人资料介绍

女方叫王佩雯,是一位模特,王佩雯虽然称不上很漂亮,但身材还是不错的,皮肤比较白皙,她是某店铺的平面模特,身高1.74,笑容比较甜美。

网友顺着淘宝店这条线索,找到了女主角和闺蜜的抖音号,并试探着给女主角发了私信:

王佩雯是谁?王佩雯个人资料介绍 张哲瀚王佩雯恋情是真的吗?

你猜怎么着?诶,私信已读不回,

但火速下架了那条裙子,嗯...不打自招了:

王佩雯应该是和朋友合开的网店,不过张哲瀚目前事业正在上升期,就算是真恋爱了,肯定也一定不会承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