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原版小说的名字是什么

这是一部标准的玛丽苏剧,讲述的是总裁和儿童心理咨询师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这部小说的原著叫做《贺少的闪婚暖妻》,主要是围绕贺氏集团的总裁贺乔晏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的爱情故事来描写的。在这部小说的结局中两个人自然是相爱了,并且一直生活在一起。

在这部剧中扮演贺乔宴的男生,叫做魏哲鸣,他长相俊朗,而且演过很多偶像剧。对于他来说也这样霸道总裁的角色是非常手到擒来的,而且他在山河令中也是演了一个角色,不得不说他的演技是不错的。

而且她在这部剧中西装革履边框眼镜的扮相非常帅气,霸道总裁的那种气质一下子就演绎了出来,而女主角胡意旋则是一个比较有灵气的演员了,他在电视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和《亲爱的义祁君》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

剧中车祸的真相是什么

贺家大姑一直很关心贺先生的婚事,也很在意贺氏企业的发展。从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出大姑是个野心很大的女强人。她很想插手贺家的一切事务。就是这个大姑,竟然是蛇心心肠。最近剧情中,她和一个神秘男子见面,给了他500万封口费,但男子说,贺乔宴已经查到自己的老家,要求大姑在市区给他一套房子。

而这一切恰好被温总看到,但他并没有告诉贺乔宴,这为以后埋下伏笔。据大姑回忆,出事那晚大雨倾盆,贺先生和小宝的父母驱车去和大姑回合,给小宝过生日。幸的是,一辆大卡车驶来,贺先生驾驶的车子刹车失灵,酿出惨剧。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虽然剧情很土,但是男主和女主还是挺甜的。谁是杀兄嫂凶手?车祸主谋真相和大姑有很大的关系,大姑对于贺家的事情管得太多了。贺乔宴一直找的女背影就是女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