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心动的瞬间》其实是原创剧本,并没有所谓的小说,因此也就没有原著小说结局。不过这部剧从预告来看,就是甜宠剧,结局中梅微微和麦司冲应该是在一起了。

因为梅微微特殊的体质,所以她从小到大有很多烦恼,上了大学之后,她立志成为小透明,却不小心电到了麦司冲。运动健将麦司冲开启无脑追求模式,一直对梅微微穷追不舍,两人发生了很有趣的故事。

《心动的瞬间》的梅微微是由凌美仕扮演的,她凭借着《明月照我心》吸了很多粉,在剧中,她变成了一个带电女孩。从剧情看来,有点奇幻的色彩,毕竟带有怪力,而且还电男主,这一看就是很不寻常的女主,这看来还真的和普通的甜宠剧不一样呢。

剧中饰演男主麦司冲的是张凌赫,也是一位新人演员,他也是前段时间热播的《少女大人》的男主。虽然陈凌赫刚刚出道,但张凌赫出众的外貌为他吸引了一批粉丝,,粉丝认为他长了一张能“红”的脸,“火”是指日可待的事。

麦司冲因为出众的长相和张扬的性格成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单线思维的他表面看着像“花花公子”,内心对待感情却很纯粹。他是典型的直男,可惜梅微微对他避之不及,开启了捉迷藏的游戏。

这部剧的男主和女主是标准的偶像剧的设定,男主是校园游泳男神,女主是有特殊体质的小透明,两人的互动肯定很好玩。

除了凌美仕、张凌赫之外,剧中其他的演员也都是新人,大家应该都不太认识,比如说代云帆、索朗美淇、唐嘉隆、范津玮、季美含、李沫颔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