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在9月13日晚20:00登陆爱奇艺播出,而且还是爱奇艺独播,每周日、周一二晚八点更新,大家可以开心追剧了。

今年朱一龙可以说是霸屏了,从《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中的病娇美男子吴邪,到《亲爱的自己》中事业受挫的陈一鸣,朱一龙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现在《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开播,朱一龙的人气更旺了。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突然开播,零宣传空降也证明了这部剧有足够的底气,就是不宣传这部剧的播放量照样会很稳。而且在第二季中,也会揭开很多谜团,比如说听雷的秘密,还有吴邪的病。

此次第二季的演员阵容,延续了第一季的全套原班人马,而剧情上也与上一季实现无缝对接,算是非常走心。因为当初《重启之极海听雷》是一口气拍完的,因为内容太多才分成两季播出,因此第二季才会这么快就定档。

在第一季的最后一集中,吴邪已经基本揭开了十一仓的谜题,而在接下来的剧集,他将继续寻找三叔的下落。在新一季里,还会大幅度推进吴二白的那条故事线,进入铺陈许久的神秘雷城,并逐步揭晓听雷的真相。想必,不少观众已经迫不及待了。

《重启》第二季中, 吴邪为了找到三叔,与胖子分别前往天麟楼,还有雷城营救被困的小哥张起灵和二叔吴二白,随后便一起开启了新的冒险。在最新一集中,白昊天和吴邪的互动也很有趣,两人还成了结拜的兄妹,白昊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