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36岁艺人小鬼黄鸿升9月16日被曝在台湾北投区住处过世,被发现时已尸僵,由男性家属发现,经纪人已向台媒证实噩耗,表示晚点会公布死因。

另据“东网”报道,黄鸿升父亲发现儿子陈尸家中,发现时已没有气息,立即通知警察、消防到场。据称,其遗体被发现时已经全身僵硬,初步研判已经死亡一段时间,至于死亡原因,将进一步交由检察官确认,黄父表示,儿子前一天仍与家人一起吃饭。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黄鸿升独自在家,或是他在浴室不慎滑倒撞头,失救身亡。

小鬼黄鸿升2002年出道,跨足影歌视三栖,是全方位艺人,两天前还在社交网络发布一则讯息,并留下“扛得住”三个字,死讯消息一出,让许多网友相当震惊,大批粉丝纷纷涌入小鬼社交网络账户留言。其生前好友李荣浩也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朋友一路走好。”

黄鸿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北投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2001年,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2002年,以艺名“小升”担任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人;同年,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我们是朋友》。

2003年,与韩宜邦、林埈永组成滚石唱片旗下男子演唱组合“丸子” 。2005年,在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中饰演蔡一零。2006年,担任八大综合台娱乐新闻性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Love_Hero爱&英雄》。2010年,主演台湾偶像剧《流氓校长》。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超有感》;同年,获得“第十八届新加坡金曲奖” 男歌手、时尚歌手奖。2014年,获得“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 男歌手。2015年,凭借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Alien》。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