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穿越火线电视剧1-36全集大结局在线看 穿越火线完整超清免费资源

《穿越火线》中,身处2008年的肖枫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战队,这个战队的名字就叫钢镚战队,之所以叫这个名字,还和他手中一直拿的硬币有关。

那个硬币上面写着Believe in yourself,肖枫一直将他当宝贝对待,每当无法进行决策时,肖枫就会通过仍硬币的方式进行决定,这枚硬币可以说是他的幸运币。

鹿晗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是肖枫,他是一个看起来生活无比颓废的25岁青年,在现实生活中过得一点都不如意,生活看起来也有些邋遢,这点从他的发型就能看出来,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和生活,在别人眼中,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r。

但是到了游戏当中,肖枫的状态就完全发生了变化,不仅拥有满腔的热情,同时也变得无比专注。为了肖枫这个人设,鹿晗放下了偶像包袱,也让肖枫这个角色更加的真实。

该剧的双时空设定非常新颖,肖枫在2008年,路小北则在2019年,不同时空的两个人在同一张游戏地图中偶遇,意外产生交集,他们在各自的时空组建战队,即便面临重重阻挠,依旧不放弃心中的梦想。

《穿越火线》毫无疑问地将热血进行到底,向观众展现了不服输的“穿火式”青春。剧集在聚焦电竞行业发展、以CF电竞为主要题材的同时,更向大众展现了“游戏内外的你我”:哪怕面对现实放弃了理想、但在兄弟的鼓舞下,毅然可以放手一搏,坚定的为梦想奋斗。

就像剧中钢镚战队的成员在与兄弟们重聚后,内心对梦想的渴望被激情点燃,决意为梦想破釜沉舟,放手一搏。哪怕被现实打倒,依然能有重头再来的勇气,毕竟,“不服输的,才是青春”。

这几年关于电竞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比如《全职高手》、《陪你到世界之巅》、还有去年大火的《亲爱的,热爱的》,每一部都大受欢迎,一个又一个电竞男神横空出世,收割大批迷妹。

如今《穿越火线》开播,虽然依旧是电竞题材,却和之前的几部剧完全不同,不仅剧情新颖,还有数不清的笑点,这部剧注定会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