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磊邀请周迅参加《向往的生活》,两人在该综艺上亲密行为,让不少网友质疑两人真是关系究竟如何,而且黄磊还叫周迅妞妞,自称是周迅的小名,但是却没有想到周迅拆台,她的小名并不叫妞妞,妞妞这个名字是黄磊给她取的名字,并且只有黄磊这样叫她。黄磊和周迅两人都是在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那么他们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呢?

黄磊叫周迅妞妞怎么回事?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黄磊叫周迅妞妞

黄磊叫周迅妞妞,自认为是周迅的小名,却没有想到是自己给周迅取的名字,甚至也只有自己叫周迅这个名字,虽然刚开始得知有点尴尬,但是周迅对黄磊的捧脸杀,就将尴尬的氛围消失掉了,也让不少的网友觉得很感动,关系足够好的两人,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吧。那黄磊和周迅两人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关系这么好呢?

黄磊叫周迅妞妞怎么回事?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黄磊和周迅什么关系

黄磊和周迅两人合作过两部作品,两位都是非常好的演员,所以这两部作品也是非常经典的。可能黄磊和周迅自身的原因,所以对于好演技的演员都非常的惺惺相惜,所以两人的关系也就非常的好,两部好的作品,也成为了他们的友谊情深的桥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