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怎么回事?郎朗老婆吉娜个人资料

8日,沈腾在节目中为郎朗娇妻吉娜起中文名“吉凤芝”,引发网友热议。节目中,沈腾与贾玲、华晨宇、关晓彤一同讨论为吉娜起名,贾玲首先提议“吉二丫”,随后沈腾定下略带土味的中文名“吉凤芝”,最后因良心发现还是决定叫本名吉娜爱丽丝。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我们人间细腰吉娜爱丽丝小可爱带着她的东北话和东北老公来咯!

《王牌对王牌》一开场就上演吉娜腰围小于沈腾头围的名场面,这颜值和身材,小D也是实名羡慕了呢。

吉娜喜提东北艺名:吉凤芝儿

随后的传声筒互相出题环节,优秀如你王牌家族队,瞬间化身取名小能手。

给洋气的吉娜小可爱取了个东北味儿很浓的名字:吉凤芝儿。

全场笑翻,默默觉得还挺好听的咋回事?

吉娜在猜的时候,名字已经改为了:吉娜爱丽丝。

朗朗:也太惨了吧!老婆带有德国味道的鸡鸣声,也是笑到头掉了。最终朗朗居然猜到了吉娜爱丽丝,这是恋爱呢,发糖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