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8日,有消息称梨视频APP全网下架。南都记者搜索发现,华为、小米等安卓应用商店以及应用宝上都无法搜索到梨视频,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搜索梨视频仅出现“梨视频专业版”。对于目前梨视频下架的原因,官方暂时未有回复。

安卓系统应用市场已经搜索不到梨视频。

梨视频APP全网下架怎么回事? 梨视频APP全网下架原因揭秘

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梨视频,仅剩专业版。

不过,接近梨视频的相关人士向南都记者透露,普通版下架是因为技术更新迭代,新版本不久后就会上架。

目前,梨视频官网仍在正常运行。梨视频运营主体公司——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月初刚宣布获得新华网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