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8日,继阿娇被曝离婚后,当事人先后已经做出回应了!其中,阿娇通过公司回应,两人签下了一份分居协议,希望给双方一个冷静期。随后,赖弘国也发文回应离婚了!据悉,赖弘国通过微博发出长文,文字很长但可以总结成一句话,“只是她不爱我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赖弘国回应离婚说了什么?阿娇赖弘国离婚原因详情曝光

在看到阿娇赖弘国离婚消息后,有的人感慨闪婚太容易离婚了,也有的人表示恋爱脑和花心男注定没有结局。然而,无论是台媒爆料,还是赖弘国的回应,都称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了”。而且,赖弘国微博的长文,也提到了“只是她不爱我了”这句话,被有的网友认为男方一直在强调离婚原因,生怕被误会似得。

赖弘国回应离婚说了什么?阿娇赖弘国离婚原因详情曝光

而反观阿娇的回应,丝毫没有提到离婚二字,而是说两人签下了一份分居协议。另外,阿娇的回应,还有赖弘国的发文,最后都表示对于婚姻日后不会再做回应了。据了解到,赖弘国发长文回应离婚,回顾他与阿娇的点滴,以及阿娇的好。文字很长,但很多网友记住的却都是“只是她不爱我了”。

赖弘国回应离婚说了什么?阿娇赖弘国离婚原因详情曝光

赖弘国:只是她不爱我了 这不,现在“赖弘国 只是她不爱我了”还上了热搜。据悉,在之前台媒求证赖弘国时,男方还踩了阿娇一脚,说阿娇早就后悔这段婚姻,但为了签约的真人秀,才继续维持这段假面婚姻,塑造了一个不爱但是为了钱忍着不离婚的阿娇,倒是把自己撇的清清楚楚。还有,说到去探班阿娇时,赖弘国强调了“多次自费”。 关于阿娇,很多网友更多的心疼;当年,她作为女朋友,被曝光出那样的照片,她其实是受害者。经过那件事后,我们就很少看到曾经那个自信且闪耀的阿娇了。恨嫁的她,曾在节目中说:“我只想结婚,可是没人要我”。而总的来说一句话,冲动是魔鬼,闪婚需谨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