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一季《向往的生活》播出了!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张婧仪什么来头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吧,张婧仪叫周迅姑,所以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两人是亲戚?另外,有关于张婧仪哪里人、详细个人资料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好奇。下面,有关于张婧仪家庭背景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张婧仪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她为何叫周迅姑姑

张婧仪叫周迅姑姑

张婧仪随周迅在参加《向往的生活4》第一期节目便上了热搜!热搜一,张子枫张婧仪相处,刚开始不认识都有点拘束,慢慢的开始玩在一起了!一个20岁,一个18岁,两人的同框真是可爱又合拍,网友纷纷表示治愈系同框。周迅望着张子枫张婧仪的背影,忍不住感叹“青春真的是太美好了!”

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张婧仪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她为何叫周迅姑姑

张婧仪周迅的关系

有关于张婧仪的热搜二:张婧仪叫周迅姑!所以,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呢?难道二人是亲戚?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原来张婧仪是东申未来工作室的签约人,旗下老板便是周迅陈坤。张婧仪是陈坤和周迅比较看重的后辈,关系也比较好,因此张婧仪管陈坤叫爹,管周迅叫姑姑。不过,张婧仪与陈坤、周迅不是亲戚啦。

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张婧仪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她为何叫周迅姑姑

张婧仪是哪里人

张婧仪背景资料:她有着最美艺考生之称,以480分好成绩通过了北影艺考。张婧仪艺考一路走来,没什么背景,虽然累但她坚持下来了。另外,张婧仪是1999年7月10日出生的,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湖南邵阳人。从2018年出道,张婧仪出演了《我要我们在一起》《风犬少年的天空》以及合作演唱了主题曲《星辰大海》,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