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退赛的消息最近在网上传的是沸沸扬扬的了,不少网友对于李熙凝退赛的原因都是十分的好奇的了,因为参加的选手都是希望自己能够走红的了,那么李熙凝为什么退赛呢?李熙凝是哪个公司的?详细资料及其退赛原因被扒,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据了解到,李熙凝来自辽宁,生于1998年,暂无恋情曝光,曾是SHY48成员,现在因参加《青春有你2》引关注和热议。

青春有你2李熙凝为什么退赛 李熙凝是哪个公司的个人资料经历介绍

但是,李熙凝已经主动退赛了,为何?据了解到,李熙凝退赛是因为脚受伤了,站立的时候左脚一直没有洛到实处,所以大家也不用怀疑此原因的真实性。另外,李熙凝虽然是退赛了,但在退赛前留下的洗脑rap也是火爆网络了,引起不少的热议。

有网友直言:“李熙凝你就算退赛我也记住你了,一晚上脑子全是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太魔性了”,的确是如此的。不过,在被记住的同时,李熙凝也没少被嘲讽,其微博评论去很多带有讽刺、嘲笑的声音。

最后我们自然也是来揭露下李熙凝是哪个公司的,从其微博资料上可以知道,李熙凝是祥跃文化签约zanygirls 练习生,她是典型的东北妹子性格,也曾在T台走过秀,有颜也有身材,另外,还有个“美腿女王”的外号。现在她虽然退赛了,但还是希望她养好伤后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