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2选手百花齐放,不到最后都不知道谁能拿c,热门选手也都不作妖本本份份的,一向不喜欢中性类型的这次看热门选手,这次看陆柯燃还是很有魅力的,很多人想知道陆柯燃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青春有你2陆柯燃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 陆柯燃和林凡是什么关系

据悉,目前,陆柯燃的理想型没有曝光,林凡的情况和陆柯燃差不多。网友爆料,林凡和陆柯燃是队友关系。2017年,她们还是华体传媒旗下的艺人。当时,华体传媒推出了一个流行女子组合,它的名字叫FFC-Acrush。林凡、陆柯燃都是FFC-Acrush的成员。除了她们之外,该组合还有三人,分别是彭兮辰、安俊浠、闵俊千。

FFC-Acrush翻译成中文,意思是被迷恋的美少年。事实上,陆柯燃、彭兮辰、林凡、安俊浠、闵俊千都是帅气的小姐姐。三年前,她们首次出道,立刻引起外界关注。

青春有你2陆柯燃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 陆柯燃和林凡是什么关系

2018年左右,林凡、陆柯燃她们去韩国接受秘密训练。2019年,TOV娱乐公司推出Fanxy red女团。Fanxy red由第二次出道的陆柯燃、彭兮辰、林凡、安俊浠、闵俊千组成,五人走的仍然是帅气路线。

陆柯燃和林凡关系揭秘

重点介绍一下陆柯燃、林凡。网友爆料,陆柯燃出生于1995年,曾经是击剑运动员。2020年,她以练习生身份参加《青春有你2》,短时间内收获高人气。林凡比陆柯燃小三岁,出生于1998年。她的家乡在四川,家庭背景没有曝光。2017年,林凡、陆柯燃加入同一个组合,在同一时期出道。2019年,她们在韩国第二次出道,仍然是队友关系。2020年,林凡、陆柯燃双双参加《青春有你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