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

昨晚,CSM59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收视率均破2,东方卫视收视2.746,获得卫视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全网播放量已突破45亿,连续9天单日播放量破2亿,最高单日播放破3亿。

单元故事情节引热议 孙俪罗晋阐释“家”的意义

昨晚的剧情中,房似锦(孙俪 饰)与朱闪闪(孙佳雨 饰)联手将跑道房租给主播上海鲁班,再次喜提开单;而另一方面,房似锦与徐姑姑(罗晋 饰)二人高调“官宣”搬新家,“锦姑咒”CP情感不断升温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期待。昨晚的话题中,继#安家#登上热搜榜单后,#安家 宁馨##房似锦徐姑姑搬家##徐姑姑要求张乘乘还房子#等话题也是网友对于精彩剧情的提炼,网友纷纷表示,从宁馨的故事中看到了房似锦与徐姑姑共事后的成长与改变,在一个个单元故事中,不仅看到双店长出色的业务能力,更被二人生活中强烈的烟火气与真实感打动。

双店长搬家的故事中,徐姑姑为二人一直租房而抱歉,而房似锦则回答“只要有你有我,住哪儿都是家”。《安家》通过讲述双店长从相杠相杀到相互治愈的过程,在为观众展现一段充满生活气息的爱情故事的同时,更引发网友对于“家”这一核心概念的思考。

谢亭丰卖房遭“家暴” 安家天下天台鼓舞士气  

今晚的预告中,小宝意外重病,谢亭丰(杨皓宇 饰)卖房筹钱遭到原配妻子的反对,情急之中收取多单意向金的谢亭丰也遭遇买家上门投诉,他与小宝母子之间的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而另一方面,安家天下迎来行业寒冬,翟云霄(李宗翰 饰)调整策略发展长租房业务,安家天下静宜门店各员工也因此陷入低迷......双店长将如何应对老谢的卖房风波?谢亭丰的妻子又能否同意他卖掉房子给小宝治病?面对公司战略调整,双店长又将如何带领员工走出困境?

电视剧《安家》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正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