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法国反垄断案件中被罚款11亿欧元,苹果的两家批发商也同时遭到罚款。法国消费者监督机构DGCCRF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因其没有通知iPhone用户操作系统的更新可能会降低设备运行速度,同意支付2500万欧元(约合2800万美元)罚款。

在2017年秋季,许多用户表示自己的老iPhone 的电池续航明显下降,并且性能也下降不少。原来是苹果的新系统适当的给老机型降低性能,为了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这仅仅是苹果一家之言。结果这让消费者非常不满,认为在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下怎么能随意降低手机性能呢。

此外,不仅这个降频导致罚款,此前苹果与加州理工学院之间的关于美国专利号7116710,即"涵盖信号方法"的Wi-Fi专利二审苹果再次败诉,苹果和博通必须向加州理工学院总共支付11亿美元,苹果公司负责其中8.38亿美元,博通公司负责2.7亿美元,法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指控公司销售和分销行为的某些方面违反了法国的竞争法,但苹果对这些行文予以否认。本月13日曾有消息称,法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将于周一(16日)以“苹果的分销以及销售网络存在反竞争行为”为由对苹果处以罚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