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浪数码讯 3月17日上午消息,外界普遍传闻,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外形与iPhone 8相似的4.7英寸“廉价款”iPhone,但在泄露的iOS 14系统代码中,有人发现,苹果可能还有一款屏幕是5.5英寸“廉价款”iPhone。

此前,关于外形与iPhone 8类似的所谓iPhone SE 2代,或者叫iPhone 9的产品已经传闻许久,大家似乎都已经默认:这次的iPhone将具备跟两年前那款手机几乎一致的外形,只是升级了A13处理器等,让它的体验接近iPhone 11等机型。

不过外媒9to5Mac称,苹果也在研发一款5.5英寸的“iPhone 9 Plus”,并将与之一起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iPhone具体叫什么的准确消息。如果是真的,这两款新的4.7/5.5英寸iPhone将取代目前的4.7和5.5英寸iPhone 8和iphone8 Plus,成为苹果的入门产品,去拓展更多用户,或者让还在用iPhone 6手机的用户更新换代。

他们的大致硬件规格将类似于现有的产品,具有LCD液晶显示屏、比较厚的边框和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自然也不是全面屏设计。

过去的多个传闻表明,虽然新款低价iPhone的设计将与iPhone 8相似,但它将采用与苹果目前的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等新品相同的A13处理器。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以399美元(人民币价格预计3000多元)的价格出售4.7英寸的“iPhone SE 2“,如果真是这样,5.5英寸的版本可能会相应的定价为499美元。

但目前,这两款产品仍有不确定性,此前有传闻说苹果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这款廉价iPhone,但新冠病毒的爆发对苹果的计划可能有一定的影响, 并且之前传闻几乎没提过还有个5.5英寸的低成本iPhone将与4.7英寸iPhone一起销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