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掌中之物》傅慎行来了!

《掌中之物》已经定档3月18号上线。该剧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虐恋情深的复仇大戏:

男主越狱,然后整容化身霸道总裁,去找女主复仇,中间动用了半部刑法的手段,对女主各种施虐,无奈最后竟爱上了女主。

女主虽然饱受摧残,但始终头脑清醒,三观很正,哪怕最后怀上了男主的孩子,也依然要将男主绳之以法。

本意是反斯德哥尔摩。女主至始至终没有爱过傅慎行,最后傅氏一党落网,女主有很大功劳。

女主一直很努力的挣脱傅慎行的掌控,即使很危险,她一直都心存正义,相信法律。

最后结局是,男主开枪自杀。心爱的女人一心想要扳倒他,觉得孩子也不会活下来,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自杀了。但女主选择留下两人的孩子……

剧情全程高能,和小甜剧比起来,《掌中之物》虐恋情深更刺激。

傅慎行(男主):“阿妍(女主),往前走,别回头,一直往前走,永远都别回头。”

到底谁是谁的“掌中之物”?

男主“傅慎行”这个人设既鬼畜又带感,在这个充斥工业糖精的一堆电视剧里杀出了一条路……

傅慎行饰演者彭冠英,是一个颜值与演技俱佳的科班演员。他身高192,身材修长挺拔,眼神冷峻坚毅,有“古装版霸道总裁”之称,此外他气质斯文败类、亦正亦邪,有时又透露着不羁,典型的高冷型男。

“我的三观取决于男主的五官”,彭冠英和男主“傅慎行”气质十分契合,小说党表示很满意。

而女主何妍,则由女演员蔡文静饰演。蔡文静30岁,她轻熟漂亮的外形和恬静温柔的气质,和何妍“金融才女”的人设相得益彰。

难得的是,该剧还未开播,两人剧照已经出圈,登上了热搜,这得益于彭冠英和蔡文静的CP感。

也有网友怀疑,《掌中之物》三观不正,小说虽有些夸张,但毕竟被搬上了荧屏,剧情保留了原著的脉络张力,但经过改编,正义最终会战胜了邪恶,所以说该剧“三观不正”是不存在的。

譬如经典电视剧《玉观音》,男主可以是毒贩。《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男主是家暴男。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男主是杀死女友的杀人犯……这些都影响不了它们成为经典。

一个经典的故事里,不仅有好人,也会有穷凶极恶的坏人,而真实的世界就是如此。好的艺术,就是要展现众生百态,所以主角是反派的也很有必要。希望市场上多一些好看的现实主义题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