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阚清子自从和纪凌尘分手之后,感情生活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前段时间纪凌尘被拍到和演员谢彬彬同框疑坐实恋情,那么他们两个人的恋情是真的吗?阚清子和谢彬彬真的在一起过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阚清子和谢彬彬在一起了吗 阚清子和谢彬彬两人同框牵手照片曝光

阚清子谢彬彬被爆恋情

阚清子个人资料介绍,阚清子在1988年的时候出生,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在2009年的时候,阚清子通过电视剧《娘妻》正式出道,阚清子的作品还有《新还珠格格》《璀璨人生》《新京华烟云》《继承人》《麻雀》《如若巴黎不快乐》等等作品,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而且阚清子的颜值还十分的高,所以能够胜任很多的角色。阚清子对表演有着很大的热爱,其实阚清子在事业上还是很成功的,但是阚清子的感情就不是很顺利。

阚清子和谢彬彬在一起了吗 阚清子和谢彬彬两人同框牵手照片曝光

阚清子男友是谁

阚清子在2015年8月和男朋友纪凌尘公开恋情,两个人还一起参加了《亲爱的客栈》这个综艺节目,也让大家看到当时他们是有多买的美好的,但是在2018年7月31日,阚清子承认两个人已经分手。到2018年10月的时候,阚清子的新恋情疑似曝光,新男朋友是23岁的男演员谢彬彬,谢彬彬曾参加2013年《快乐男声》,阚清子谢彬彬曾合作《不一样的美男子2》,谢彬彬和阚清子被拍后,虽然他们没有承认恋情,但也没有否认恋情,所以大家都认为他们是在一起的,不过事情是怎么样,也只有他们两个人才清楚。

阚清子和谢彬彬在一起了吗 阚清子和谢彬彬两人同框牵手照片曝光

谢彬彬女友是谁

一直以来,他们两人同框就疑坐实恋情,但是大家对阚清子的又一段姐弟恋不太看好,不管怎么样,希望阚清子可以真的得到幸福的吧,毕竟阚清子在上一段感情中真的太不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