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最近都是凤九与帝君的,但是翻回来看,其实挺心疼司命的,默默的陪着凤九,可以因为凤九被欺负去打架,但是却见不得凤九哭,爱而不得的感觉,苦的是司命啊。司命为什么会撮合凤九东华?

因为司命喜欢着白凤九,希望她可以过得幸福。在《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里,司命经常会在暗地里偷偷的帮助白凤九,在她与东华帝君之间出现感情纠葛时,会一语点醒她。曾经白凤九被囚禁在天庭大牢里时,司命还隐了身递给她一块手帕,眉间是种种不忍与心疼。其实早在很久以前,司命就已经偷偷喜欢上白凤九了,但他告诫自己,以他的身份是配不上白凤九的。

三生三世枕上书司命喜欢白凤九吗 司命为什么撮合凤九东华

白凤九是青丘身份尊贵的帝姬,从小就众星捧月,与她结婚共度一生的只能够是天庭上的某个神君。司命也知道白凤九心底里是很喜欢东华帝君的,所以他不顾一切的想要撮合他们两个人。在司命的心里,能配得上白凤九的就只有东华帝君一个。

只要白凤九嫁给东华帝君后能过的幸福快乐,他就没有遗憾了。在剧中司命在暗地里,为白凤九不求回报的做了很多事情,白凤九与东华帝君能够走到这一步,其中有司命的功劳。在白凤九尾断掉的那时候,他看着白凤九心里是满满的疼痛。

三生三世枕上书司命喜欢白凤九吗 司命为什么撮合凤九东华

白凤九当时被东华帝君伤了心,感叹自己与他都姻缘这么浅。司命及时的出现在她身边,像一个朋友一样劝慰她,这时候他边劝还边对自己说“勿动俗念”这一句话,由此可以看出司命对白凤九爱的很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