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完美关系这部剧是频上热搜啊,很多人对于这部剧的评价很低,但是这部剧看得人还是比较多的,毕竟演员阵容很强大,作为公关题材的电视剧还是比较有新颖度的,剧中的角色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想知道剧中林肯的扮演者是谁?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完美关系林肯结局是什么 林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林肯扮演者是麦亨利。

麦亨利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名演员,一名歌手,一名模特。2018年,剧情电影《红海行动》上映,麦亨利扮演通讯兵庄羽,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这是一个有情有义的角色,最后为完成任务牺牲。发布会上,同剧组的演员张译透露,拍摄期间,麦亨利表现的很专业。有一场戏里,庄羽匍匐前行。为了演的更好,麦亨利不带护膝上阵,导致膝盖严重受伤。

新作《完美关系》中,麦亨利演的林肯是一名富二代,之前一直生活在国外。林父和男主角卫哲的妈妈再婚,两人都十分低调。婚礼现场,林肯是唯一一位嘉宾。同时,他也客串了主持人、司仪。

卫哲不同意这门婚事,赶过去阻止。林肯和他发生争执,两人继而打起来。折腾了一番,婚礼结束,林父和卫哲的妈妈确定夫妻关系,林肯和卫哲约了一起去喝酒。

林肯结局揭秘

因为林父的原因,林肯决定留在国内。这一天,他拦下一辆出租车,对拼车的美女邦尼一见钟情。意外发现邦尼的居住地后,他租下邦尼隔壁的房子,成为邦尼的新邻居。后面的故事中,经过林肯不懈追求,邦尼终于和他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