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首先介绍一下这件事情牵扯到的一个名为AO3的网站,可能不少人并不熟悉。

这是一家国外的同人作品网站,在它的首页写着:这是一家粉丝创立、粉丝运行、无盈利无商业化,为同人作品提供服务的网站。

ao3是啥意思 王思聪点赞肖战ao3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为何举报ao3(2)

最近在这网站上,有一篇“肖战王一博”的同人连载小说《下坠》,小说中肖战被描写成一个女装大佬,王一博是个未成年高中生,爱上了肖战。

(经作者提醒,下面这张图来自微博@一个执白)

ao3是啥意思 王思聪点赞肖战ao3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为何举报ao3(2)

因为小说里都是同名同姓,所以这本连载小说的作者一开始就强调了里面的内容情节,提醒粉丝们能接受就看,不能接受就别点开。

后来这篇cp小说非常红,阅读量达到了70多万,可越红越激怒了肖战的大唯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