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摊上事了。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凭借耽改剧《陈情令》大火的明星。

ao3是啥意思 王思聪点赞肖战ao3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为何举报ao3

这两天对于肖战来说应该不好受,作为当今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明星,拥有众多粉丝的他本来事业顺风顺水,结果却因为粉丝的行为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饱受争议,甚至遭到很多网友全网刷屏抵制。

ao3是啥意思 王思聪点赞肖战ao3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为何举报ao3

可能很多读者朋友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要急,小编这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这个从2月27日折腾到3月还没完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风波升级

简单来说,一切的起因是肖战的唯粉因为cp粉写肖战大尺度同人文在微博上大量传播心生不满,于是有组织地大规模攻击作者,举报作者,举报写文平台lofter,并且在app store里给平台应用刷低分(打低分的人数相当壮观,小编就不多截图了)。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说下同人文、AO3和LOFTER都是什么意思。

同人文,是在原作的基础上,把某部甚至某些作品里的人物放在新环境里,加入作者自己的想法从而展现作者对于原作不同的观念。

LOFTER,被很多人称呼为“老福特”,拥有游戏、二次元、摄影、影视、娱乐、绘画等多个领域,是一个提供多元内容的软件。

AO3,全称 Archive of Our Own,创立于2008年,是一个非商业、非营利的同人作品托管网站,它支持创作自由,并反对同人作品的营利倾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