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大结局彩蛋小耳朵真名叫什么 金海真的死了吗

《新世界》是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于元月13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台联播,爱奇艺等网站同步更新。

大家都知道,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在剧中已经被铁林杀了,并没有表明金海死了,连一个葬礼都没有,让人心生疑惑。而且在金海在剧中“假死”后,很多观众都不服,都要求编剧把金海重新上线。

这不,在大结局中,金海重新上线,并没有死。金海以诈死掩人耳目,此前早有蛛丝马迹。比如刀美兰和大樱子的愤而不悲,比如大樱子对铁林的态度等等,都是暗示金海仍然活着。

在最后一集的结尾,在南方某车站上,金海等着刀美兰还有大缨子到来,从这里看出,金海已经在南方过了大概一年的时间。

总体来说,《新世界》的大结局还是很圆满的,金海没有死,和刀美兰结婚了,还带着大缨子一起坐上火车,准备去往南方,这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结局。

徐天在新世界中,也成为了一名警察,田丹去了南方,不过,在最后,田丹回到了北平,应该是跟徐天在一起了,这是毋庸置疑的。

金海是一位义气、宽厚,对兄弟掏心掏肺,魅力十足之人。金海大难不死,仍然活着,是每一个人所期盼之事吧?结果正是如此,堪称皆大欢喜,叫作“好人必有好报”。

除此之外,小耳朵的真名也曝光了。这是因为他在监狱被点名,然后真名就这样曝光了,观众彻底爆笑了。当监狱中的管理者点名的小时候,点到了一个叫“连翠华”的名字,管理者非常诧异,以为男监狱里面关了一个女犯人,但是一旁的手下却信誓旦旦的说没错,就是男犯人。

看到手下如此信誓旦旦,管理者也就收起了怀疑的心思,重新点名“连翠华,006号”,这时候小耳朵怯生生地站出来喊了一生“到”。

看到这里,观众们快要被笑死了。谁曾想到,凶狠手辣的小耳朵,竟然有一个如此女性化的名字,这简直是《新世界》大结局意外的彩蛋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