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崔英俊你敢出轨!斯黛拉我就敢砸车!又不是十八岁的小姑娘了,遇到问题当然要解决问题,先砸个车找找证据。这么酷的斯黛拉,面对老公出轨,陈数的斯黛拉做法才是教科书般的高情商。大家爱想知道斯黛拉最后离婚了吗?

陈数扮演的斯黛拉真是个可怜的女人,摊上吃软饭的老公,想想都替她感到委屈,都好奇斯黛拉老公是谁演的,他对斯黛拉百依百顺,看上去十分老实,但随着剧情播出才发现他是个渣男,用斯黛拉挣的钱在外面养情妇和私生女,下面先来看看斯黛拉老公扮演者董可飞资料。

完美关系结局是什么斯黛拉离婚了吗 斯黛拉老公是谁演的董可飞资料作品介绍

董可飞资料介绍

董可飞是1988年出生的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年进入演艺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比如《楚河汉界》、《龙游天下》、《爱情有点蓝》和《庆余年》等,董可飞在《庆余年》里扮演大宝,可爱呆萌,单纯善良,吸引了很多粉丝,不过在《完美关系》中董可飞饰演了一个背着老婆出轨的没品男,斯黛拉辛辛苦苦在外面赚钱养家,身体都累垮了,他倒好,跟小三鬼混,还有了一个私生女,这实在太扎心了。

斯黛拉是职场女强人,她已经年纪不小了,一直跟老公没有孩子,医生诊断她有卵巢早衰的情况,而且左胸有结节,或许有病变的可能。斯黛拉老公不仅不心疼她,还让她陪自己的客户,增加销售业绩,不少网友表示斯黛拉老公配不上她。

完美关系结局是什么斯黛拉离婚了吗 斯黛拉老公是谁演的董可飞资料作品介绍

预告里斯黛拉给老公打电话,竟然是个女孩接的,她通过电话听到了老公跟另外一个女人的对话,原来斯黛拉老公早就出轨了,两人有个女儿,可怜斯黛拉在这段婚姻里孤立无援,她一直想着赚钱,怎么提高家里的生活质量,现在倒好,身体累坏了,老公也跑了,像斯黛拉这种心高气傲的女人,肯定难以容忍老公做出背叛她的事,毫无疑问,斯黛拉最后跟老公离婚了,并有了新的恋情,希望她能有个好结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